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19:30 作者:焦平林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jpg

2021年7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同志主持会议。

办公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同志围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红色资源、红色血脉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同志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彰显鲜亮底色,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工作业绩。

二要大力弘扬英雄精神,以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三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以坚决态度、严实作风、有力举措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人大故事,讲好蒙城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静,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