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欣深入基层督导代表工作站建设-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欣深入基层督导代表工作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23 09:00 作者:袁将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4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欣带领人选工委同志,先后深入漆园土山、十里井、庄周后娄、马店、六里等地,对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展开督查指导。

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庄周、漆园街道人大联络组长关于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代表工作站基础设施、制度建设等情况,特别是仔细查看了各项资料并对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黄欣指出,要认真梳理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规章制度,不断推进代表工作站规范化制度化建设。要在发挥平台作用上多下功夫,要转变方式使等群众上门变为邀请群众上门,逐步实现代表接待选民工作的常态化,让代表工作站成为联系的平台、解决问题的平台,更好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