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督查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7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督查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7号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20 17:26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刘振宁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委员、县人大代表对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7号重点建议《充分发挥互联网电商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办理情况进行了督办。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品道蒙城馆、蒙城县领汇职业培训学校、蒙城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许疃电商小镇,了解了互联网电商在我县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座谈会上,县商务局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督查组认为,由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机构、人才、资金等方面大力支持,培育了品牌产品,搭建了培训平台,完善了物流体系,营造了良好的服务环境,互联网电商在我县发展势头良好。建议:一要加大人才培训力度,培养集管理、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复合型人才;二要培育龙头企业、主导产业,打造知名品牌,形成品牌效应,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要形成合力,特别是凝聚网红力量,搭建服务平台,充分发挥网红作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