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工会第八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工会第八届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2-07-12 16:25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工会会员大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赵凤轩、何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报告了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县人大常委会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闻强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慕冬冬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报上级工会组织批复。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代表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在政治站位上有新提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将工会工作放在机关工作全局中思考和谋划,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要在服务保障上有新作为。结合各类节日庆典和主题活动,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具有意义的工会活动。加强人文关怀,倾听会员呼声,落实好会员福利待遇。三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新形象。认真学习工会政策法规,建立健全工作规则制度,推动工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开展,以实际成效树立新一届工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