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18: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图片:马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2月1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友林同志主持会议。县委巡学旁听指导组成员、县委讲师组组长范勤跃一行列席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同志所作的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上集)辅导报告;办公室对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辅导;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李星、彭卫东、李家和、岳德志、袁将、李亚凤等6位同志进行了研讨交流。

巡学旁听指导组在点评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充分严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效果明显,并就如何继续开展好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友林总结讲话指出:将以此次巡学旁听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组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心组学习,坚持集体学习研讨为主,深入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学习质量;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举措、新任务,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盘点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