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推进会-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16: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2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推进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同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何峰,机关党组成员和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传达学习了《中共蒙城县委宣传部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推荐稿件的工作提示》(蒙宣明电〔2023〕2号)。

会议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角度来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载体,充分发挥好学习平台作用,鼓励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要积极发挥“学习标兵”示范引领带头作用,让“学习任务”变成一种“学习习惯”,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