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蒙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蒙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

发布时间:2024-01-04 20: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黄虹 葛维战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1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蒙省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北淝河湿地公园、漆园黄牛养殖基地、繁枫真空产业园、乐土双龙老年助餐点,实地了解我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科技创新产业、民生工程等情况。


视察北淝河湿地公园时,代表们对湿地管护措施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漆园黄牛养殖基地,代表们听取了基地建设规划和黄牛引进养殖出栏销售等方面情况介绍;在繁枫真空产业园,代表们观看了宣传片,并进一步了解生产及产品市场应用等方面的信息;在乐土双龙社区居家养老中心,了解老年助餐服务,并对实施好这一暖民心工程提出建议。


省人大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视察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将以这次集中视察为契机,聚焦经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聚焦住房、教育、医疗、养老、托育、就业、社保等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倾听民声,集中民智,为群众冷暖鼓与呼,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