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蒙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9 18:08 作者:焦平林 黄虹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9日,蒙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主持。

    会议决定,蒙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23日在县城召开。建议会议的议程是:选举事项。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赵良同志为县政府副县长、张运雷同志为县商务局局长;任命杨洁同志为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卿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会议还通过了其它人事任免事项。

    刘卿要求:

    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代表补选工作。有关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要讲政治、讲党性,坚决贯彻执行县委意图。深入宣传,精心组织,确保代表补选工作圆满成功。

    从讲政治的高度精心做好大会筹备工作。大会筹备组全体同志要立即把精力聚焦到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中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

    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选举纪律。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按照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的要求做好代表补选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史光荣,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管爱伟,县法院院长江海洋,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峰依法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