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锤炼鲜明政治品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锤炼鲜明政治品格——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0 作者:焦平林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jpg

1.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从诞生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觉醒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要求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贯彻“一国两制”等国家主权方针。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倍受鼓舞,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悟讲话内容,把握讲话精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争当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