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议-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代表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5 10:30 作者:黄虹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根据全省市县乡人大换届工作部署会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蒙城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21年四季度至2022年一季度进行。为做好选民登记工作,10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选民登记工作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主任彭卫东同志作了专题培训。

    彭卫东同志重点围绕选民登记的基本原则、登记的程序和方法、登记的审核和复查、选民登记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同时,对选民登记工作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细致的讲解。

    参加培训同志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换届选举工作,严谨细致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为圆满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镇人大副主席、乡镇(街道)人大办主任及选举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