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人大来蒙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亳州市人大来蒙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0 作者:邵怀光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31日上午,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中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静,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实地察看了乐土司法所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随后到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县检察院“一站式”办案工作区,现场了解县检察院有关工作情况。

巩中副主任对蒙城县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蒙城县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扎实推进,工作有重心、有亮点、有成效。巩中副主任强调,未成年人是特殊群体,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至关重要,希望检察机关继续主动担责,积极参与基层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动构建社会化帮教预防体系,保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浓厚的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