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环卫、绿化、污水处理市场化托管运营工作-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县人大视察环卫、绿化、污水处理市场化托管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5 12:30 作者:桂沛钧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士彪带队对我县环卫、绿化、污水处理市场化托管运营工作开展视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史光荣参加视察。

视察组先后到逍遥公园、污水处理二厂、乐土镇双龙村实地察看了公园物业管理考核情况、污水厂运营考核情况和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情况,并与三家公司负责人和基层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据了解,我县对环卫、绿化、污水处理市场化运营项目按照“日常调度和月度考核”机制,本着“专业化考核提高运行质量,第三方考核确保运行绩效”的宗旨,创新考核管理形式,强有力推进项目日常监管和绩效考核。

视察组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工作合力,健全体制机制、提高管理水平,加大有效投入,确保有效配置公共资源,为全县人民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