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县人大视察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5 08:30 作者:李家和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带领视察组,对全县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精益诚食品有限公司、禧德稪食品有限公司、康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现场检查、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食品生产、流通及餐厨制作等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情况。

       座谈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胡少华从食品安全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视察组对我县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星指出,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加工作的透明度,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管、严格执法,营造学法、用法、守法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投入,在检测设备和人员上提高支持力度,确保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