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材料向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等材料向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2-12-08 18: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图片:曹政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022年1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于群率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蒙城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蒙城县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向县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主持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赵凤轩、何峰,各工委、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常委会驻会委员以及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人员一致认为,3个报告内容翔实、结构严谨、重点突出、主题明确,对过去一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未来发展目标思路清晰,既有高度,又接地气,充分体现了县政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大家还围绕老旧小区改造、招商引资、师资队伍建设、平安蒙城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于群同志仔细听取大家的发言,认真做记录,并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于群同志表示,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对3个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饱含了对政府工作的信任和期待,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把大家的真知灼见修改到报告中去,起草出一个落实县委要求、符合蒙城发展实际、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好报告。


于群县长对县人大常委会长期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希望县人大常委会和各级人大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工作,多开展有针对性、指导性的监督检查和调查研究,继续提出高质量议案建议,共同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落地落实。县政府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主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全力支持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共同为打造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蒙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