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园街道人大:助力招商促发展-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漆园街道人大:助力招商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9 17: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丁亚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期,漆园街道人大代表坚持发挥代表作用,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宣传我县招商政策,推介招商项目,为漆园街道经济发展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招商引商。漆园街道人大代表利用自身人脉广、渠道多的优势,主动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人脉作用,宣传招商引资政策,摸排有投资意向的线索信息。截至目前,代表共摸排有效招商信息8条,参加招商座谈会11场次

发挥资源优势,创新优质服务。漆园街道位于县城北大门,交通便利。部分县代表作为村两委负责人,积极发挥本村(社区)区位和资源优势,整合土地、厂房等现有资源,招商引商。对于已落地企业,主动做好服务,经常沟通联系,反映企业需求。

发挥监督优势,优化营商环境街道人大建立代表联系招商项目机制,每个项目由一至二名代表全程参与,充分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从项目洽谈到正式签订合同,项目落地建设,及时反馈企业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帮助企业解决融资贷款、劳动用工等难题,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漆园街道引入千万元以上工业企业3家,中小企业18家,拟投资额约1.5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