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心系困难群众 真情慰问暖人心-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人大心系困难群众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06 18: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慕冬冬 杨阳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群众、服务群众,切实关怀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2023年14迎着凌冽的寒风,县人大代表、“手舞足蹈”艺术培训学校校长李晓慧一行走进学院社区慰问辖区困难群众

  寒风不减热情,真情温暖人心人大代表李晓慧一行人在学院社区志愿者的陪同下入户走访了葛永、吴桂英等困难群众。为困难群众了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的同时,葛永、吴桂英等亲切交谈了解到葛永父子俩都没有自理能力而且老伴年老体弱吴桂英身患癌症老伴去世,两个儿子一直未能成婚等情况,李校长询问社区志愿者这几户困难群众有没有纳入低保,得到肯定答复后,嘱托社区志愿者一定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反馈给她。李晓慧强调,慰问的目的是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是真诚服务群众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帮助落到实处

  此次慰问走访,充分地体现了人大代表听民声,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增强了人大代表与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亲密联系,切实将党的温暖传递给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