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集乡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王集乡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17: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慕冬冬 赵薇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王集乡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培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邀请县纪委常委王丛刚同志授课。会议要求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为王集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快行动将会议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二要增强服务意识,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关切点作为人大代表工作的着力点,结合“聚民意 惠民生”行动,深入了解民情、真实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更好汇聚起群众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人大代表履职业务知识、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等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提高自身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代表意识,正确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