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凤轩、何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友林,各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些问题亟待解决》;传达学习了2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辅导。

会议要求,要细化2023年重点监督工作计划,认真做好议案建议交办、招商引资等工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执行机关管理制度,提升机关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