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3-03-06 17:25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重点检验人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等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测试,进一步加深了人大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增强了主动学习的紧迫感,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围绕线上自学、专题辅导、“聚民意、惠民生”等形式,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