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7 17: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图片:马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月6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何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1集 第二个答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辅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把握“四个机关”目标定位,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做好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工作,助推蒙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以“永远吹响冲锋号”的政治自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