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莅蒙调研财经监督工作-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莅蒙调研财经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0 08:30 作者:焦平林 马芳 张颖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6月16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戚建超一行莅蒙调研我县财经监督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副主任郑士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考察了宝业装配式建筑科技园、建筑工业化生产车间、森林公园住宅、现代家居展示馆等相关产业,认真调研相关产品生产、销售及未来发展前景,切身体验智能家居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以及装配式建筑在节能环保、隔音防水等方面的效果;并参观了县博物馆《“原始第一村”-尉迟寺遗址》、《古蒙神韵》《楹联之乡》等展厅,对蒙城丰厚的文化积淀和民俗文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士彪汇报了我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国有资产管理监督、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发改委主任、物价局局长苗桂民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财政局局长(国资委主任)锁必武汇报了我县预算管理、国有资产管理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戚建超高度评价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县预算审查、国有资产管理监督等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并对我县财经监督工作更好开展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办公室及有关单位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