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视察“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情况-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县人大视察“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22 08:30 作者:李家和 袁将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7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带队对我县“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王集乡恋蝶谷、立仓镇龙虾荷花节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县在推动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中的创新举措和经验成效。随后在立仓镇薛庙村召开了座谈会,县文旅体局局长尹杰从“旅游+庄子文化”“旅游+节庆文化”“旅游+历史文化”等方面汇报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情况。视察组对我县“旅游+文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星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宣传蒙城文化旅游资源和产品;要加大投入力度,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才培养;加大消费引导,出台政策鼓励消费;加大融合力度,统筹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有机融合;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公共服务,切实提升游客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