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城县人大组织调研全县教育工作-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蒙城县人大组织调研全县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0 18: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李家和 袁将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3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工委委员深入我县部分中小学,对教育工作进行调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紫娟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齐山路中学、永兴路小学、一中东校区等学校,通过现场观摩、访问师生、听取学校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县教育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我县教育工作的主要举措,针对全县学校的布局规划情况、校长和教师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双减”政策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育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了答复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星表示,通过调研,亲身感受到了全县教育发展的新气象和新变化,对我县教育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教育发展始终关系着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希望全县教育系统进一步加大教育政策的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要落实各项措施,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要跟踪问效,科学评价,奖惩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