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义镇:人大代表护航国庆,助力安全生产-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人大

三义镇:人大代表护航国庆,助力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2-10-10 16: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李志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在举国欢庆的国庆假期,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三义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积极深入全镇各个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代表们来到梁桥粮仓建设施工工地,详细了解建筑单位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及时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代表们要求施工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严格落实好建筑工地各项管理措施,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在万达超市,代表们扫“两码”进入超市,边走边拿起货架上的货物查看生产日期、包装情况。走到熟食处,询问菜品制作的过程、时间、销售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一定严格把控食品来源渠道的正规可靠,严禁销售过期食品,及时按照程序处理过期食品,保证舌尖上的安全。 

在实地检查的同时,代表们也积极地向企业、群众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浓厚氛围。代表们建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安全无小事,要强化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