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3-01-12 18:30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马芳 图片:慕冬冬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党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二O二三年新年贺词,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解读。共同学习了亳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动员会议精神,及省委市委对蒙城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要求。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凤轩、县人大常委会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邵怀光、县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委主任刘振宁及部分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