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蒙城人大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2-15 17:31 信息来源:蒙城人大 作者:文字:戴跃 慕冬冬 图片:马黎明 阅读次数:
【字体大小:

2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卿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彭静,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凤轩,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友林参加会议。各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解读辅导。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在深学细悟做实上下功夫;聚焦党委工作中心,谋深抓实2023年重点工作,认真做好代表培训、人大常委会会议筹备、“学习强国”APP使用、巡视巡察、信访等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